网站首页 林州头条 原创 乡镇 视频 教育 直播 生活 文旅 民间文娱 发现 摄影 房产 汽车

林州

林州市桂林镇人民政府派遣人员招聘6名工作人员公告

  发布日期:2019-04-30 17:01:19   来源:环宇劳务派遣   我有话说

林州市桂林镇人民政府根据工作需要,现委托河南环宇劳务派遣有限公司面向社会公开招聘劳务派遣人员6名(男性4名,女性2名),现将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资格条件

(一)应聘人员应具备以下基本条件

1.具有中华人民共和国国籍,享有公民的政治权利;

2.遵守中华人民共和国宪法和法律;

3.政治素质好,拥护党的基本路线、方针和政策,爱岗敬业,作风正派,具有良好的道德品质;

4.年龄要求30周岁以下(1989年1月1日以后出生);

5.国家承认的全日制大专及以上学历,专业不限;擅长写作、计算机操作、持有机动车驾驶证的同等条件优先选聘。

(二)凡有下列情形之一者不得应聘

1.受过刑事处罚、劳动教养、少年管教、治安管理处罚的;

2.有违法违纪行为正在被立案调查的;

3.受党纪、政纪处分,处分期未满的;

4.组织、参加、支持非法组织的;

5.本人或近亲属被法院纳入失信被执行人员名单的;

6.有关法律规定不得聘用的其它情形。

二、招聘步骤

(一)报名

1.报名时由应聘者本人携带以下资料到报名处进行现场报名:

(1)本人身份证原件及复印件2份;

(2)毕业证(应届毕业生需提供学信网学籍在线验证报告)原件及复印件2份;

(3)近期正面一寸免冠彩色照片4张;

(4)报名所需其他证件的原件及复印件2份;

(5)现场填写《求职登记表》。

2.报名时间:2019年4月30日至2019年5月8日;

上午8:30-11:30 下午14:30-17:30;

3.报名地点:林州市长安路与龙山路交叉口(河南环宇劳务派遣有限公司);

4.咨询电话:0372-6802002

5.报名结束后按照岗位资格条件对报考人员进行资格审查。资格审查贯穿招聘工作的全过程,任何环节发现资格条件不符合者,取消报考资格。

(二)笔试、面试

具体时间、地点另行通知。

1.笔试

笔试:公共基础知识及写作。满分100分,采取闭卷考试形式进行,统一命题、集中考试,根据笔试成绩由高到低的顺序,按照聘用人数1:2的比例确定进入面试人员。

2.面试

面试采取结构化面试进行,满分100分,笔试缺考、作弊或成绩为零分等情况的,不得进入面试。

3.考试总成绩

考试总成绩=笔试成绩×50%+面试成绩×50%

(三)体检、政审

根据考试总成绩,按拟聘用岗位人数1:1的比例确定参加体检人员。体检参照《公务员录用体检通用标准(试行)》进行。体检合格人员进入考核政审。

(四)聘用

考核合格的人员确定为拟聘用人员,拟聘用人员与河南环宇劳务派遣有限公司签订劳务合同并派遣至林州市桂林镇人民政府工作,由林州市桂林镇人民政府按照岗位统一调配、培训、考核,不服从岗位分配和培训、考核不合格的取消聘用资格。

三、待遇

工资及各项保险按林州市同类劳务派遣人员统一标准执行。

四、其他

(一)应聘人员凡在规定时间内,未按照有关通知参加各项考试、体检或聘用后未按时报到的,均视为自动放弃招聘资格。

(二)严格工作纪律,严肃考风考纪,自觉接受纪检监察和社会监督。无论是工作人员还是应聘人员,在考试聘用过程中出现违纪行为的,严格实行责任追究。



林州网
视觉焦点
信息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