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林州头条 原创 乡镇 视频 教育 直播 生活 文旅 民间文娱 发现 摄影 房产 汽车

林州

林州:湿地公园,最新进展

  发布日期:2019-04-28 08:44:35   来源:美丽横水   我有话说

4月25日下午,在横水镇洹河湿地公园建设现场,几十名工人正在忙碌地铺设草坪,对公园边坡进行绿化。一眼望去,绿油油的草坪焕发出勃勃生机,给在建的湿地公园平添了无限春意。

据施工负责人介绍,此次洹河湿地公园边坡绿化共铺设草坪3000余平米,为防止浇水时草皮顺坡滑落,每一块草皮在摊铺时都需要钉木筷进行固定,光木筷就用了两大麻袋。

为深入推进乡村振兴战略,横水镇对横贯全镇18个村的28公里洹河全面规划,分期分段实施治理改造,打造洹河生态休闲长廊带。今年重点对范家庄至东横水段进行河道清理、垒砌堤坝、打造湿地。一期占地80亩的洹河湿地公园已初步完成草坪种植、树木绿化、设施配套等建设,项目二期已开始进行河道清理。(美丽横水)



林州网
视觉焦点
信息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