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林州头条 原创 乡镇 视频 教育 直播 生活 文旅 民间文娱 发现 摄影 房产 汽车

林州

“千园联萌 步步为赢”2019林州红黄蓝亲子萌宝运动会圆满举行

  发布日期:2019-04-27 18:39:40   作者:小付   我有话说

 4月27日,由红黄蓝林州亲子园、林州碧桂园主办的“千园联萌 步步为赢”2019红黄蓝亲子萌宝运动会在碧桂园项目部顺利举行,此次活动由嗨贝贝儿童摄影林州店、凯尔得乐母婴用品、完达山奶粉总代、大艾健儿堂共同承办。来自我市的一百多位家庭参与。


此次亲子运动会分上午场和下午场,比赛项目是根据孩子不同的年龄段设置的。2—3岁的宝宝参加的是“亲子障碍爬比赛”和“亲子运苹果比赛”,一岁半左右“亲子运大球游戏”以及“终极PK赛”。





比赛场面十分激烈,每个家庭小组都意气风发、斗志昂扬、积极拼搏,以最饱满的姿态投入到比赛中,为自己和家庭的荣誉努力。比赛最终评选出“锦鲤宝宝”一名,冠亚季军等,胜出者能够得到荣誉证书、奖品。

获得”锦鲤奖“的家长和宝宝

获得”三等奖“的家长和宝宝

获得”二等奖“的家长和宝宝

“通过此次活动,又一次近距离的与孩子接触,进一步增进了家庭友谊,对孩子的成长是非常有利的!”一位孩子的爸爸说道。

“孩子从上红黄蓝教育课程后,从一个内向的孩子到今天运动会上的积极态度,宝宝的变化还是蛮大的,相信对将来的成长也有很大的帮助。”一位孩子的母亲说。

现场采访参赛宝宝的家长

刚刚下运动会的一位妈妈说:“这次第一次带着孩子来参加这类运动会,可以看得出宝宝非常开心快乐,感觉宝宝成长了很多,谢谢红黄蓝每位老师的辛勤付出,感谢搭建这样的平台,祝愿红黄蓝越办越好!”

“现在的家长们越来越忙,平时很少有时间去陪伴孩子,这样的活动就是为了促进家长与孩子的互动,在孩子的成长过程中,多多参与进来,这样会有利于孩子性格的培养,让孩子能更有爱、更健康、更快乐!”此次活动举办的负责人说道。

据悉,红黄蓝亲子园河南林州园位于人民公园北门向西10米凤宝紫园楼下,是人口计生委指定的优生优育优教示范基地。课程针对0-6岁儿童,以亲子探索、音乐、语言、思维、动感咕咚等课程为特色,办公面积600平米,有五间亲子教室、大型体训区、成长测评室等。



林州网
视觉焦点
信息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