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林州头条 原创 乡镇 视频 教育 直播 生活 文旅 民间文娱 发现 摄影 房产 汽车

林州

林州:最美人间四月天,市区内一道靓丽的风景

  发布日期:2019-04-26 11:34:52   来源:林州城建   我有话说
       白居易诗句“人间四月芳菲尽”,道出了江南的春天,对身处北方的我们,四月,阳光明媚,微风不燥,恰是春光中最美的时间。

 

四月,送走了开满枝头的桃花、樱花、紫荆花......,悄悄迎来了香甜醉人的槐花和铺满地的鸢尾花,一串串的槐花压弯了枝头,一簇簇鸢尾花放肆地绽放,还有那嫩绿的树叶,迎着春光努力生长,把春光演绎的热情奔放。

进入四月,气温回升,住在城市里的你,这个时候,千万别窝在家里,走出家门漫步于城市街头的小花园,满眼清翠,令人心旷神怡;或走的远一些,远离城嚣,到郊外呼吸一下清新空气,感受春天的无处不在。

你知道这个时候,最美的风景是什么吗?对,是人,是园林中心那些绿化养护工人,他们用辛勤的双手耕耘着城市的每一片绿土。早上,当你急急忙忙奔向上班地点时,看吧,路上尽是那些穿着林州园林绿马夹,劳作于城市绿地、绿带和游园的绿化养护工人,在清理垃圾、修剪绿篱、推剪草坪、刷白行道树、安装树池篦、平整土地、补栽苗木、浇灌植物等等。将近中午,当太阳已经让人脱下一层衣衫时,他们还在自己的“领土”里小心侍弄着。傍晚,忙碌了一天的工人们,终于可以脱下马夹,收拾好工具,结束当天的工作,轻松回家。就这样,他们日以继日地辛勤奉献,不断提升着城市绿化环境,为我们的舒适生活提供服务。

在曼妙的春天里,园林中心的绿化养护工人为城市营造着干净、整洁的绿化环境,我们大家应当共同守护。(林州城建)



林州网
视觉焦点
信息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