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林州头条 原创 乡镇 视频 教育 直播 生活 文旅 民间文娱 发现 摄影 房产 汽车

林州

优秀!林州3人将荣获安阳五四青年奖章

  发布日期:2019-04-26 11:31:38   我有话说

第四届“安阳青年五四奖章”个人名单

王静静,女,1986年9月出生,研究生,中共党员,现任红旗渠干部学院教务部副主任。

该同志从事教务工作以来,始终勤勤恳恳、务实重干,先后组织承接包括中央党校、中组部在内的各级各类培训班次600余期,覆盖学员3.4万人,充分发挥了红旗渠干部学院的培训效能,为传承红旗渠精神、培养新时期党的好干部作出了突出贡献,在平凡的岗位上彰显了一名青年党员的责任与担当。

艾龙,男,1984年2月出生,专科,现任林州市公安局刑侦大队侦查员。

从警16年以来,该同志踏实勤奋、敬业尽责,真诚为民、英勇无畏,多次参与侦破重特大刑事案件和经济犯罪案件。尤其是2018年,作为“3.26(校园贷)”专案组成员之一,该同志积极发挥专业能力,随专案组连续奋战9个月,辗转多个省市,为案件的成功侦破作出了重要贡献。先后荣立个人三等功3次,被评为林州市打击“两抢一盗”专项斗争工作先进个人和安阳市“青年岗位能手”。

李志方,男,1984年10月出生,本科,中共党员,现任中信银行股份有限公司安阳分行林州支行党支部书记、行长。

作为一名金融行业管理人员,该同志始终秉承“金融服务为人民”的理念,坚持以合规经营为准绳,以业务发展为重点,积极发挥融资效能,累计完成地方经济建设融资13.65亿元,有力助推了安阳经济转型发展。先后被评为“金融机构支持地方经济红旗渠精神奖”“安阳市支持地方经济先进个人”,所在单位连续三年被中国人民银行林州支行评为“综合考核评价A级单位”。



林州网
视觉焦点
信息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