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林州头条 原创 乡镇 视频 教育 直播 生活 文旅 民间文娱 发现 摄影 房产 汽车

林州

林州市九中:千人合唱《我和我的祖国》,出彩!

  发布日期:2019-04-22 18:31:31   来源:林州市教体局   我有话说
      4月22日上午,林州市第九中学举行“建国70周年 五四运动100周年千人大合唱”升旗仪式,全体师生2500余人参加了本次活动。

 升国旗,奏国歌

  

在庄严的国歌声中,国旗冉冉升起,国旗下,大家一起唱《我和我的祖国》。“我和我的祖国,一刻也不能分割,无论我走到哪里,都流出一首赞歌……”高亢的歌声迅速点燃现场师生的热情,千名师生挥舞着手中的国旗齐声唱响祖国赞歌,为新中国成立70周年暨五四运动100周年献礼!

全体教师齐声高歌《我和我的祖国》

学校合唱团领唱:“我最亲爱的祖国,你是大海,永不干涸......”

 

同学们热情高歌,共祝祖国好。

 

同学们同唱《我和我的祖国》,让我们共同祝福伟大的祖国:

国泰民安,繁荣昌盛。



林州网
视觉焦点
信息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