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林州头条 原创 乡镇 视频 教育 直播 生活 文旅 民间文娱 发现 摄影 房产 汽车

林州

林州东岗东卢寨村:硬化道路方便出行 提升群众宜居指数

  发布日期:2019-04-19 17:47:34   来源:大美东岗   我有话说
         以前一到下雨天儿,水夹着泥土哗哗的顺坡往下流,路根本没法走,回家都得绕老远。现在好了,水泥路一打,又平整又干净,看着心里都舒坦呢!”4月18日,在东卢寨村北,付文仓老人看着自家门前刚硬化完的水泥路乐呵呵地向笔者说道。

 



向村内走去,若干条新硬化的水泥路干净整洁。入春以来,东卢寨村统筹资金20余万元,硬化村内道路800余米,进一步方便了群众出行,优化了村内人居环境。

“今年以来,兄弟村的变化都比较大,我们村也在打包项目,多方筹资”,东卢寨村支部书记王虎介绍。据了解,该村今年计划对村内主要街道进行美化、靓化,涂白墙面,见缝插绿,并在村口景观墙绘制乡村振兴、移风易俗等系列宣传画,倡导乡风文明;同时,还将对村委会东边闲散地块进行绿化、硬化,对闲置的集体石砌老旧窑洞进行修葺,通过对外租赁,增加集体收入。(大美东岗)



林州网
视觉焦点
信息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