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林州头条 原创 乡镇 视频 教育 直播 生活 文旅 民间文娱 发现 摄影 房产 汽车

林州

林州:小学门口疯狗咬人,警方紧急出动制服

  发布日期:2019-04-16 20:05:07   来源:林州公安   我有话说

“110吗?这有一条疯狗,已经咬伤了两个小孩了。你们赶紧过来小学门口吧。”2019年4月11日上午,林州市公安局任村派出所值班民警接到报警后火速赶到任村镇中心小学门口,但那条疯狗已经失去了踪影。紧接着,任村派出所又陆续接到村民的求助报警,这条疯狗已经连续咬伤了十余人,引起了周边居民的恐慌。

为了尽快找到疯狗,避免更多人受伤,派出所立即全员出动,分组地毯式搜索疯狗的踪迹。经过了三个小时的搜寻,民警终于在任村村河沟找到了这条疯狗,疯狗狂吠着向民警扑来,大家冒着被咬伤的危险,终于把它赶进了一条封闭的胡同,随后民警用警棍将疯狗打死,除去了这一安全隐患,围观村民纷纷拍手叫好。(平安林州)



林州网
视觉焦点
信息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