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林州头条 原创 乡镇 视频 教育 直播 生活 文旅 民间文娱 发现 摄影 房产 汽车

林州

厉害了!林钢学校“国学千字文武术健身操”

  发布日期:2019-04-14 17:30:48   来源:林钢学校   我有话说

“天地玄黄,宇宙洪荒,日月盈昃,辰宿列张,寒来暑往,秋收冬藏,闰余成岁,律吕调阳……”4月10日下午,市直林钢学校举行了“国学千字文武术健身操”比赛活动。

本次比赛, 以年级为单位,分高年级、中年级、低年级三个组进行比赛。在比赛现场,各班学生身着统一服装,队列整齐,精神饱满。比赛的学生一边诵读《千字文》,一边伴着音乐的旋律,出拳、踢腿,一招一式都是那么的英姿飒爽。用他们的“精、气、神”展示出了学子们积极参与体育锻炼、健康成长和奋发向上的精神面貌。

经过激烈的比赛,评委组公正的打分,最终评出了本次活动的优胜班级,并颁发了奖状。“最后,崔树学校长作了总结发言。

每天上午的大课间,全校800余名学生齐聚在学校操场进行《千字文武术操》健身大课间活动,场面气势磅礴,特别壮观。(林钢学校)



林州网
视觉焦点
信息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