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林州头条 原创 乡镇 视频 教育 直播 生活 文旅 民间文娱 发现 摄影 房产 汽车

林州

林州砚花水村:完善基础设施 优化人居环境 扶贫项目建设有序

  发布日期:2019-04-11 19:10:31   来源:大美东岗   我有话说

连日来,东岗镇砚花水村一改往日的宁静,机械轰鸣,车来人往,一片忙碌。大街小巷道路硬化、墙面美化等基础设施建设、环境美化工程推进如火如荼。

墙体美化

文化舞台基础建设

据了解,砚花水村地处东岗镇东北角,为2019年拟脱贫摘帽村,地理位置偏僻,基础设施薄弱。为尽早实现“七通七有七能”脱贫标准,开春以来,镇村两级主动谋划,积极争取上级项目资金,结合村内实际,科学规划,合理布局,将基础设施建设项目化、具体化、台账化,压实责任、整体推进。截至目前,涉及砚花水村道路硬化、污水管道铺设、石板街改造提升、墙面美化、文化舞台等8个项目已全面开工,剩余安全饮水和路灯安装2个项目待前期8个项目完成后,即可开始施工。所有项目6月底前均可完工。

石板街改造提升

闲散地块插绿补绿

“村内基础设施薄弱、环境差一直制约着砚花水村发展。改善人居环境、完善基础设施对我们来说难度不小,但在上级党委政府的支持和全村群众对早日脱贫的急切期盼与拥护下,我们有信心圆满完成脱贫摘帽任务”,砚花水村支部书记王金朝斗志满满地说道。(美丽东岗)



林州网
视觉焦点
信息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