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林州头条 原创 乡镇 视频 教育 直播 生活 文旅 民间文娱 发现 摄影 房产 汽车

林州

林州市第四届职工篮球比赛开赛

  发布日期:2019-04-11 19:08:18   来源:林州总工会   我有话说

春意盎然,万物复苏。4月10日上午,由中共林州市委宣传部、市文明办、市总工会、市教体局主办,市篮球协会承办,以“壮阔70年,建功新时代,中国梦·劳动美·庆五一”为主题的全市第四届职工篮球比赛开幕式在红旗渠大道学校隆重举行。市人大副主任李正以及主办单位相关领导出席开幕式,开幕式由市总工会常务副主席王立新主持。

开幕式在庄严的国歌声中拉开帷幕。来自全市市直单位及各镇(街道)的35支代表队,近500名参赛职工整齐划一的集合赛场。

开幕式上,市人大副主任李正致开幕词。他希望各单位和各参赛队以这次比赛为契机,把比赛中展现出来的精诚团结、顽强拼搏、争先创优、催人奋进的比赛精神,转化为强大的工作动力,把智慧和力量凝聚到林州市委、市政府的决策部署上来,以实际行动践行十九大精神,切实增强“四个自信”,强化“四个意识”,做到“两个维护”,同时,要以本次赛事为契机,进一步开展“文明绿色与我同行”全民健身活动,用积极健康向上的文化体育活动丰富职工文化生活,引领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为建设世界人文山水城市、实现新时代“富美林州幸福家园”目标而努力奋斗,以饱满的热情和良好的精神风貌庆祝“五一”国际劳动节,迎接共和国70年华诞。

运动员代表宣誓

裁判员代表宣誓

市总工会常务副主席王立新宣布林州市第四届职工篮球赛开赛

比赛现场精彩瞬间

本次篮球比赛历时8个比赛日,分成两个阶段进行。第一阶段赛程5天,分成8个小组进行分组循环赛,比赛场地设在红旗渠大道学校(原省实验学校);第二阶段赛程3天,进行排位赛,比赛场地设在林州市供热公司。最终决赛将于红旗渠大道学校场地激烈角逐,欢迎全市广大市民及篮球运动爱好者前往观看。(工会)



林州网
视觉焦点
信息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