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林州头条 原创 乡镇 视频 教育 直播 生活 文旅 民间文娱 发现 摄影 房产 汽车

林州

林州:连续盗窃电动车 5小时后被抓获

  发布日期:2019-04-11 19:04:56   来源:林州公安   我有话说

2019年4月9日下午,林州市公安局接到王女士报警:当天早上,王女士将电动三轮车停放在龙山区老物资局门口,没有锁车就离开了。11时许,王女士回来发现车子被盗。被盗车子为银色飞鸽电动三轮车。民警调取监控录像发现,上午10时许,一名30岁左右的男子步行至案发现场,看到电动三轮车未上锁且无人看管,便将电动车推走。该男子穿深蓝色外套、黑色裤子、棕色鞋。

当晚7点半,林州市公安局再次接到报警:下午2点左右,栗先生将自己的电动自行车停放在振林区租住地门口,没有上锁就离开了,16时许,栗先生回来发现电动车被盗了。被盗电动车是栗先生前不久以3350元购买的。民警通过调取监控,发现嫌疑人与上午盗窃王女士电动三轮车的男子是同一人。嫌疑人也是步行至案发现场,盗窃得手后推着车辆逃走。

4月9日23时,林州市公安局刑侦大队合成侦查队通过综合研判、视频追踪,联合东岗派出所于案发后五小时抓获盗窃电动车嫌疑人宋某(男,32岁,商丘市人,有多次盗窃前科)。经审讯,宋某对两次盗窃电动车的犯罪事实供认不讳。宋某当日盗窃的两辆电动车都未上锁且无人看管,盗窃得手后,宋某将偷来的车子低价卖给了路边收废品的,在其指认下,民警追回被盗电动摩托车1辆、电动三轮车1辆。目前,宋某已被林州警方依法刑事拘留。

在此提醒广大群众,要提高自我防护意识,外出办事离开自己的电动车,一定要随手上锁,不给犯罪分子可乘之机。林州警方将提高街面巡逻力度,加大对可疑人员的盘查,确保人民群众的财产安全。(林州公安)



林州网
视觉焦点
信息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