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林州头条 原创 乡镇 视频 教育 直播 生活 文旅 民间文娱 发现 摄影 房产 汽车

林州

林州有种美,叫做瑜伽遇上龙湖

  发布日期:2019-04-11 08:13:46   作者:静若幽兰   我有话说

​体式深深地渗透到身体的每一个层面,最终进入意识本身,大脑必须平静,身体才能活跃。走出瑜伽室,大地湖边都是你练习瑜伽的场所,无束缚的放飞自我。

欲净其土. 先净其心. 随其心净. 即佛土净. 一隅一瞬, 一念之间. 天地四方皆成律。在匆忙的生活中,渐渐地,我们丧失宁静与生活的意义,修炼瑜伽能重新发现宁静,重建享受宁静的好习惯。宽心生活,修持身心,乐观自信,真实观察,视一切皆善,瑜伽给我们平和、宁静和舒畅。

每个活开了的女人,骨子里都是乐观的悲观主义者,在她们身上悲观不是情绪,而是一种坚强…柔轴的生活态度,是对人性更加彻底的释怀…

瑜伽顺光是风景,逆光是风情。

当感官静止,精神休息,闭上眼睛看看另一个世界,静下心聆听一下大自然的声音,也许只有安静的时候,才能抵达灵魂的最深处。爱是自由的,爱活要在自由里…

做一个善良的人,微笑挂在嘴边快乐放在心上。多久明白简单的活着是件多么珍贵的事情…

不将就,以前是 现在也是…@静若幽兰

带着梦想和喜爱的一切 追随余生…

瑜伽遇见更美的自己…❤️

瑜伽如水,

气态你抚慰心灵,

液态你容纳百川,

固态你坚固剔透,

心胸在水中荡去浮尘!

随着音乐恬静地沉浸在

平和宽敞的心灵空间,

感受神圣的精神能量和风度,

静静地转化成意识,

促使精神的觉醒与释放。



林州网
视觉焦点
信息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