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林州头条 原创 乡镇 视频 教育 直播 生活 文旅 民间文娱 发现 摄影 房产 汽车

林州

林州:北部西张区道路建设全面铺开

  发布日期:2019-04-11 08:08:33   来源:文明姚村   我有话说

道路通、百业兴。道路的畅通是乡村经济发展的“血脉通道”。如今,随着西张工作区各村一批批交通道路的开工建设,整洁畅通的乡村路网正逐步构建,村民们切实感受到了看得见、摸得着、实实在在的新变化。

西张村:总投资150余万元,对长1350米、宽8米的主街道铺设柏油,并安装130余盏太阳能路灯,高标准绿化、美化、亮化,全力打造精品文化示范街。

军营村:总投资85万元,计划修建一条长700余米、宽8米的乡村道路,使该村与官张路相连接。目前,该工程路基铺设已完工,施工材料已准备就绪,预计4月底竣工。

焦家屯村:投资50余万元,计划对长1000余米、宽6米的村北环路进行硬化。目前,该工程路基铺设已完工,路南侧栽种400余棵大叶女桢,1000余方石渣准备到位,预计五一前竣工。

铺下的是路,连接的是心。一串串喜人数字的背后,留下的不仅仅是一个个暖心的故事,更是西张区1.5万父老乡亲一心窝子的欢喜和幸福!(文明姚村)



林州网
视觉焦点
信息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