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林州头条 原创 乡镇 视频 教育 直播 生活 文旅 民间文娱 发现 摄影 房产 汽车

林州

林州:太行路外立面改造,两处建筑又被拆

  发布日期:2019-04-11 08:06:55   来源:林州城管   我有话说

2019年,是我市深入推进百城提质建设、全面启动建筑物外立面改造提升、加强品质林州建设的关键一年。在全市各部门的共同努力下,太行路、龙安路建筑物外立面改造工作取得了阶段性成果,部分路段改造效果初显。4月9日晚,位于太行路的中医院、保安公司两处影响外立面改造提升的建筑物被拆除。


为尽快完成太行路、龙安路两条道路的外立面改造提升工作,指挥部多次召开拆除工作专题会议,沿街企事业单位表现出高度的自觉性和主动性,自发启动搬迁,积极配合拆除工作。市城市管理局对每一次拆除都高度重视,精心部署,为避免拆除工作给交通秩序和市民出行带来不便,特意组织40余名执法人员,20余名拆除工人,1部挖掘机,1台洒水降尘车,利用夜间进行了拆除,全程拆除采取湿法作业,确保环保无污染。

下一步,城市外立面改造提升指挥部将对影响外立面改造的沿街建筑物逐一拆除,加快工程进度,让林州市民尽快共享干净整洁、舒适宜居的高品质城市环境。(林州城管)



林州网
视觉焦点
信息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