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林州头条 原创 乡镇 视频 教育 直播 生活 文旅 民间文娱 发现 摄影 房产 汽车

林州

致敬!林州这群逆火而上最可爱最英勇的人!

  发布日期:2019-04-11 08:00:51   来源:林州消防   我有话说

为深切哀悼四川木里森林火灾牺牲烈士,4月4日10时30分,林州市消防大队全体消防指战员在应急管理部的带领下,进行同步哀悼。随后组织清明节消防安保誓师大会,激励全体消防指战员化悲痛为力量,全身心投入到灭火救援当中,确保圆满完成节日期间执勤战备工作。

清明节期间我大队共接警出动24起,出动车辆48辆,出动警力248人,抢救被困人员1人。

林州市地震台田地

林州市重机对面田地

林州市姚村镇两亭岗村

林州市美庐湾山后

灭火救援,我们一直都在!

一身是胆擒炎帝,众志成城斗祝融。火一半水一半,热一半冷一半,是他们的工作常态。他们的心中深深地装着祖国和人民,保卫国家和人民财产安全是他们神圣的职责。他们用手中的水枪谱写坚定不移的誓言,以青春和生命的代价塑造无数个不凡和伟大。

致敬!你们要平安!



林州网
视觉焦点
信息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