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林州头条 原创 乡镇 视频 教育 直播 生活 文旅 民间文娱 发现 摄影 房产 汽车

林州

林州:河顺镇拆除政府大门 开门办公

  发布日期:2019-04-09 18:00:10   来源:幸福河顺   我有话说

4月7日上午,随着机器的轰鸣声,河顺镇政府的大门被拆除,这是河顺镇实行“开门办公 向群众敞开’心扉‘”的一项服务群众新举措。

大门拆除前

大门的拆除,是进一步拉近干群距离、提升干部服务意识的标志,更是进一步摒弃形式主义、官僚主义的良好开端,是让广大群众深度共享公共资源、共享社会发展成果的重要举措。

大门拆除中

大门拆除后

随着政府职能的不断转变,改革脚步的持续深入,河顺镇将在下一步的工作中,始终践行党的群众路线,持续转变干部作风,不断增强自身公信力和凝聚力,提升服务至上的群众思维,强化干部和群众的血肉联系,使广大群众享受更好的服务,体验更多的获得感和幸福感。(幸福河顺)



林州网
视觉焦点
信息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