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林州头条 原创 乡镇 视频 教育 直播 生活 文旅 民间文娱 发现 摄影 房产 汽车

林州

林州:又到一年黄华“三月三”文化节 村民彩排忙

  发布日期:2019-04-06 19:00:20   来源:林州新闻   我有话说
       阳春三月,百花齐放。4月5日,“三月三”黄华文化节民间文艺节目预演举行,来自周边村的村民自发组织的秧歌队参加了此次演出。活动现场锣鼓喧天,热闹非凡。只见队员们身穿喜庆艳丽的服装、手舞彩扇、腰系彩带,她们动作整齐划一、热情奔放,把秧歌的欢快、热情展现得淋漓尽致,引得周围群众纷纷驻足观赏。

 

 

黄华山的“三月三”传统文化节民俗活动,历史悠久,规模大(会期8天),参加人数多,影响广(豫、翼、晋以及周边各县),活动内容丰富。

据了解,黄华“三月三”文化节分“大办”和“小办”两种规模。大办,每四年举行一次,会期8天;小办,除“大办”年外,每年举行一次,会期六天。



林州网
视觉焦点
信息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