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林州头条 原创 乡镇 视频 教育 直播 生活 文旅 民间文娱 发现 摄影 房产 汽车

林州

林州:巧借明目搞违建 城管依法拆除四起违法建设

  发布日期:2019-04-05 20:49:24   来源:林州城管   我有话说

近日,市城市管理局在巡查中发现,城区一些居民巧借”双创”及美化环境名义,贪图私利偷建、抢建,严重破坏城市整体规划。

      4月2日、3日、4日组织执法人员并动用铲车、钩机等机械,对四起违法建设依法强制拆除。

当前,正值我市“双创”及立面改造工作的关键时期,决不允许任何人以任何理由擅自搞违法建设。下一步,城管局将继续加大违法建设查处力度,对顶风建设、破坏秩序、无视规划的建设行为发现一起拆除一起,绝不心慈手软、姑息迁就。在清明小长假到来之际,我局执法队员将放弃休假,全员上岗,加大节日期间控违、拆违力度,保持违建查处高压态势。

希望广大市民朋友积极参与“双创”活动,主动举报违建行为。

举报电话:6599110    6172167



林州网
视觉焦点
信息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