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林州头条 原创 乡镇 视频 教育 直播 生活 文旅 民间文娱 发现 摄影 房产 汽车

林州

霸气!林州有了“第三卫生间”,瞬间爆红网络众人点赞

  发布日期:2019-04-05 20:15:10   我有话说
       近日,在林州市平安街西头新建的公厕里惊奇的发现“第三卫生间”,瞬间爆红网络,众人点赞! 

“第三卫生间”也叫“家庭卫生间”,也被称为“中性卫生间”,有别于现有公厕的男女分区设置,在厕所中专门设置的、为行为障碍者或协助行动不能自理的亲人(尤其是异性)使用的卫生间,有独立的出入口,更显人文关怀。如不同性别的家庭成员共同外出,其中一人的行动无法自理,就会遭遇如厕尴尬。“第三卫生间”就是为了解决这部分特殊对象如厕不便的问题,主要是指女儿协助老父亲,儿子协助老母亲,母亲协助小男孩,父亲协助小女孩等情况。 

在林州市平安街西头南侧新建公厕的“第三卫生间”里面配备有成年人和儿童使用的一大一小两个马桶,洗手池也是按大人身高和小朋友身高分别设计的,洗手池上面也配备了一尘不染的梳妆玻璃和洗手液,并且还在旁边配备有烘干设备。同时还有一个给婴儿换尿布的宝宝护理台,以及一个婴儿安全凳。父母上厕所时,可以把宝宝放在安全椅上,系好安全带,不用担心小孩乱跑摔倒。同时,马桶配备设施也是无障碍的,可供残障人士使用。

 

第三卫生间的出行,极大地提升了林州城市品位,给市民创造一个规范有序、干净卫生的如厕环境。



林州网
视觉焦点
信息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