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林州头条 原创 乡镇 视频 教育 直播 生活 文旅 民间文娱 发现 摄影 房产 汽车

林州

林州市举办2019年“我们的节日·清明”主题活动

  发布日期:2019-04-04 16:56:16   来源:文明林州   我有话说

为大力弘扬中华民族优秀传统文化,充分发挥中华民族传统节日思想熏陶和文化教育功能,积极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4月3日下午,由林州市委宣传部、林州市文明办主办,市文明单位第七组、第二组承办的2019年“我们的节日·清明”主题活动在市红旗渠广场举行。市委宣传部常务副部长、文明办主任李军政,文明办副主任郭会生等数百人参加活动。

活动中,市文明办副主任郭会生代表主办方致辞。致辞追思了往昔林州的仁人志士,号召全市广大干部群众以及社会各界以先辈为榜样,继承光荣传统,弘扬爱国精神和红旗渠精神,以更加优异的成绩和良好的精神风貌,为建设世界人文山水城市作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随后,志愿者宣读了文明祭祀倡议书,呼吁大家共同营造安全、文明、和谐、有序的良好节日氛围。

演出活动从大型朗诵《清明印象》中拉开序幕。诗歌朗诵《缅怀先烈 筑梦前行》悼念敬爱的革命先烈,表明我们继承遗志,踏着他们的足迹继续前行的决心。手语舞《孝和中国》,传播慎终追远的孝文化精神。诗歌朗诵《公仆颂-为林县县委书记杨贵而歌》,让人们再次感念老书记杨贵,高举旗帜,砥砺奋进。豫剧《幸福歌》告诉人们要珍惜现在的幸福生活,要以更加昂扬的斗志开拓未来。

主题活动贯穿了缅怀先辈英烈、积极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主线,全面加深了广大干部群众对传统文化的了解,增进了人们爱党爱国爱社会主义情感。观看演出的群众深受感染,他们表示,要积极参与文明创建和优秀文化传承,为建设富美林州、文明林州作出积极贡献。(文明林州)



林州网
视觉焦点
信息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