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林州头条 原创 乡镇 视频 教育 直播 生活 文旅 民间文娱 发现 摄影 房产 汽车

林州

林州:双创进行时多措并举 强力推进建筑工地再提标

  发布日期:2019-04-02 19:59:55   来源:林州城建   我有话说
     为加大创卫工作力度,营造浓厚的创卫氛围,市住建局施工管理处按照双创指挥部要求,迅速行动,多措并举,强力推进建筑工地提标整治大行动,全面助力创卫攻坚战。一是组织全市施工企业200余人召开创卫会,再加压、再升温,确保无死角、全覆盖,积极打造创卫工作样板工地,引领带动建筑工地管理全面提高。二是成立8个督导组,加班加点,不间断对全市71个建筑工地进行逐一排查,对部分工地存在建筑围挡无溢尘座,公益广告破损、脱落,宣传标语陈旧,黄土裸露,建筑材料乱堆乱放,病媒生物防治不到位等问题进行了专项整治。

 

增设创卫版面

维修建筑围挡

健康宣传版面

工地创卫标语

环境干净整洁

防病媒设施

截至目前,累计出动1200余人,动用各种机械车辆及相关设备120余台。维修建筑围挡8000余平米,增设创卫版面约10000平米,新加创卫标语 300 条,清理建筑渣土3000余方,覆盖裸露土方7000余平米,拆除旱厕16座,加设皮帘、纱罩、灭蝇灯、捕鼠笼等防病媒设施300余个,健康宣传版面70余块。(林州城建)



林州网
视觉焦点
信息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