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林州头条 原创 乡镇 视频 教育 直播 生活 文旅 民间文娱 发现 摄影 房产 汽车

林州

林州4000余人共同健步走 现场堪比马拉松

  发布日期:2019-03-30 21:32:32   我有话说

      美丽林州·我是行动者,2019年“亲近自然 共享蓝天 生态宜居 美丽林州”全民健步走活动在红旗渠·太行大峡谷景区游客中心隆重举行。由中共林州市委宣传部、市文明办主办,河南广播电视台移动频道、林州市总工会、林州市旅游和文化广电局、林州市环保局、林州市教体局等多个部门联合承办。

       为使林州市变得更加美丽,让每一个人都参与到美丽家园的建设中,本次活动组织了全市各镇(街道)、市直各单位、社会团体及群众4000余人参与。

640?wx_fmt=png

      此次活动从红旗渠•太行大峡谷景区游客中心出发,沿迎宾大道,至黄华路,到黄华路路中设置有折返点返回到游客中心,全程约6公里。

编辑:任我行

编审:阿东

小编微信号:13786490

商务合作:15237182312



林州网
视觉焦点
信息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