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林州头条 原创 乡镇 视频 教育 直播 生活 文旅 民间文娱 发现 摄影 房产 汽车

林州

林州:开元社区清洁家园进社区,文明春风入万家

  发布日期:2019-03-29 10:44:46   来源:开元街道   我有话说
      为进一步落实“双创”工作,响应市委市政府“全民参与,清洁家园”的号召,3月28日下午,开元街道联合市总工会、妇联、共青团等组织共20余个单位组织志愿者200余名,来到开元社区紫藤园、桃园巷、梅竹园等小区开展了“清洁家园,你我同行,群团组织清洁进社区”活动。市总工会主席栗旺生、共青团林州市委书记郭海芳、妇联主席宋军芳、开元街道办事处主任张艳松、开元街道武装部长王艳等相关单位领导参加了活动。  




    志愿者们身穿红马甲,携带清洁工具,精神抖擞地进入了小区,与社区工作人员一起来到楼院里,进入居民家中。  





    活动中,志愿者们分工合作,积极投入。有的拿起夹子、扫帚,捡拾草坪、绿化带里的垃圾杂物,打扫路面、楼梯间,清除卫生死角;有的拿着抹布、拖把等工具擦桌子、擦玻璃、擦灶台……上上下下,忙里忙外。 经过两个小时的努力,小区容貌焕然一新,居民家中也一尘不染。此外,志愿者还为居民发放了《全民动手清洁家园大行动倡议书》,发动社区居民在日常生活中积极主动“清洁家园”,人人参与“双创”,共建文明美丽林州。  




     人人行动小一步,城市美丽一大步。“清洁家园”是“双创”工作的一个重要组成部分,是居民群众“零距离”参与“双创”的重要途径。通过此次活动,不仅为居民清洁了环境,宣传了“清洁家园”及“双创”知识,更拉近了与居民的距离,和煦的春风里到处充满着文明春天的气息。(开元街道)


林州网
视觉焦点
信息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