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林州头条 原创 乡镇 视频 教育 直播 生活 文旅 民间文娱 发现 摄影 房产 汽车

林州

林州:学院路改造工程掀起拆迁高潮

  发布日期:2019-03-29 09:59:47   来源:龙山街道   我有话说
        3月28日,随着挖掘机轰隆隆的作业声,学院路铁牛沟棚户区拆迁工作正在紧张有序的进行。

 

学院路是进入林州的主要通道,学院路改造工程是提升城市形象,改善周边人居环境的民生项目。自项目实施以来,西街铁牛沟村民高度认可学院路改造政策,积极支持工程建设,主动签订协议,有力保障了工程进度。

“咱西街干部真不赖,知道俺上了岁,专门帮俺找房子租,可帮俺解决了大问题。”85岁石金财老人感慨道。

“在棚改工作中,要确保群众搬得出,有房住。我们始终坚持为民心、想民情,目前安置区正在如火如荼的建设中,但拆迁群众现在住哪里的问题始终放在我们心里,特别是像石怀林、刘福英等一些困难群众,我们积极协调、帮助租房,真正让群众拆的放心、拆的安心。”西街村党支部书记有感而发。

据悉,西街铁牛沟棚户区改造共涉及176户,目前已签订协议71户,其中学院路沿线30米绿化带建设涉及38户已全部签订协议,已拆除房屋28户,剩余10户本周可全部拆迁到位。(龙山街道)



林州网
视觉焦点
信息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