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林州头条 原创 乡镇 视频 教育 直播 生活 文旅 民间文娱 发现 摄影 房产 汽车

林州

林州:首个智能充电桩停车场,即将竣工

  发布日期:2019-03-29 09:58:42   我有话说

 

平安街停车场、公厕及垃圾中转站项目位于平安街西段道路南侧(原科技局办公楼),项目建设内容包括:原科技局办公楼拆除及停车场、公厕及垃圾中转站建设,占地面积约2700㎡。停车场面积约2250㎡,其中绿化面积约800㎡,绿化率为29%;设置林荫停车位45个,铺设透水植草砖,安装智能停车场管理系统,实现车辆智能化出入管理,提升通行效率;配备4台智能充电桩,实现我市第一个新能源汽车公共设施建设,为新能源汽车提供充电保障;停车场内设置一座垃圾中转站及公厕一体式功能建筑,占地面积187㎡。 

平安街(振林路—太行路)属老城区次干道,周边人员密集,由于没有空闲地段,市民的停车、如厕问题难以解决,生活极为不便。此次利用拆除空地修建了停车场、公厕及垃圾中转站三位一体的现代化公共设施,公厕前面建有一条林荫小路,整个布局与周边环境相融,公厕内部建有盥洗室和第三卫生间,如厕蹲位设有自动感应冲便装置,设计合理、环境舒适。

随着双创工作强力推进,该项目即将竣工,项目竣工后将进一步改善如厕难、停车难问题,全面提升市民的获得感和幸福感。(林州城建)




林州网
视觉焦点
信息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