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林州头条 原创 乡镇 视频 教育 直播 生活 文旅 民间文娱 发现 摄影 房产 汽车

林州

林州:兄弟反目大打出手,致人轻伤终被刑拘

  发布日期:2019-03-26 19:12:20   来源:林州公安   我有话说
       俗话说:“兄弟齐心,其利断金”。然而桂林镇某村吴家兄弟却因为赡养父母而发生冲突,一家人反目成仇、大打出手……

2019年2月,正值“猪”年春节,本是阖家欢乐、共度佳节之时,桂林镇某村的吴家兄弟却争吵不休,甚至“兵戎相见”。原来,吴家弟兄四人,老大58岁,最小的弟弟也已50岁,兄弟四个也都是儿孙满堂。这样一个大家族本该其乐融融,然而,四人却因父母的赡养问题始终无法达成一致。吴家兄弟的父母已经八十岁高龄了,两位老人平时在四个儿子家轮流居住。按说老父母年过八旬,四个儿子都该尽最大努力尽孝,让老人安享晚年,可几个儿子各执一词,都认为父母偏心,父母年轻的时候对自己不好,自己没有尽孝的义务,老大和老二认为父母最偏向小儿子,当初分家的时候多给了小儿子东西。因为这事,兄弟几个积怨已久,2月4日这天,矛盾又爆发了,在商议老父母在谁家过年时发生了口角,言语争执逐渐上升为肢体冲突,老大和老二冲动中将老四打伤,后经鉴定构成二级轻伤。 

眼看弟弟被打得痛苦倒地,老大、老二惊慌之下选择了逃匿,认为只要不被公安机关抓到就能逃避处罚。案发后,林州市公安局桂林派出所立即组织精干力量对吴家兄弟展开抓捕,经过线索梳理、串并,2019年3月17日,吴家两兄弟在郑州被抓捕归案。目前,吴家兄弟两人因涉嫌故意伤害被林州警方依法刑事拘留。

父母含辛茹苦把子女拉扯大,老了本应该享受天伦之乐,却面临无赡养的局面,真是让人心寒!虽经法官调解画上了圆满句号,但我们更希望子女们能打心眼里,意识到自己的责任、义务,用心对待父母,照顾好他们!(林州公安)



林州网
视觉焦点
信息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