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林州头条 原创 乡镇 视频 教育 直播 生活 文旅 民间文娱 发现 摄影 房产 汽车

林州

项目“加速度”跑出发展高质量 ——姚村镇工业项目全面开工

  发布日期:2019-03-25 18:35:02   来源:文明姚村   我有话说
      项目是经济发展的压舱石,重大项目对发挥有效投资、促进经济转型升级和高质量发展起着关键性作用。

 

姚村镇始终坚持“抓发展就是抓工业,抓工业就是抓项目”的理念,以集群发展为路径、以项目建设为龙头、以招商引资为突破口,早谋划、早动手,抢抓时间节点,加快推动凤宝热扩车桥、涌宝管业精深产业园、凤宝高端汽车专用管等开工项目,工业发展势如潮涌,项目建设如火如荼,全镇驶入大建设、大跨越的发展快车道。

凤宝热扩车桥

凤宝热扩车桥项目:总投资30亿元,预计今年7月份投入试生产。目前,该项目厂区主干道全部硬化,模具中心厂房完工,成型厂房钢结构、挂车桥厂房钢结构均已封顶,设备基础开始施工,铸造、驱动桥钢结构主体基本完工。

 

凤宝高端汽车专用管

凤宝高端汽车专用管项目:总投资10亿元,今年2月份动工建设,预计12月份试生产。目前,该项目厂区东环路完成路基开挖,场地土方平衡正在进行,车间施工图纸正在设计,A区车间基础近期开槽。

 

涌宝管业精深加工产业园

涌宝管业精深加工产业园项目:总投资30亿元,今年3月开工建设,预计12月份一期投产。目前,该项目设计施工图完成;2号车间桩基开挖支模,北区三条厂区环路开挖路基、回填石渣碾压。

新时代是奋斗的时代,姚村镇广大干群将争做新时代的奋斗者和追梦人,坚持全镇一盘棋,聚焦开工项目建设,分类施策、靶向发力;同时,加大项目培育、储备力度,着力引进一批投资体量大、转型能力强、辐射带动作用广的旗舰型项目,推动产业集聚发展、特色发展,努力以项目建设“加速度”跑出姚村发展高质量!(文明姚村)



林州网
视觉焦点
信息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