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林州头条 原创 乡镇 视频 教育 直播 生活 文旅 民间文娱 发现 摄影 房产 汽车

林州

林州:帮网店“刷人气”,兼职被骗八万元

  发布日期:2019-03-25 18:33:38   来源:林州公安   我有话说
      去年8月份的一天,林州市的王先生收到了一条陌生手机号发来的短信,短信中说王先生信用良好,所以邀其来网店刷人气,酬劳是每天300元。不用出门,在家就能赚钱,王先生当时就心动了。“求职”心切的王先生按照“客服人员”的指示分三次向对方账户共转账八万余元,之后便再也无法联系上对方了。意识到被骗的王先生连忙向林州市公安局报警。

 

接警后,横水派出所办案民警对该案进行了研判分析,结合账户信息,逐渐锁定了一名嫌疑人杨某。2019年3月13日,办案民警在研判中发现嫌疑人杨某在宁夏银川出现过。民警郭磊立即带领辅警驾车赶往宁夏银川市,到达银川之后,民警顾不上吃饭和休息,立即在杨某家附近进行蹲点,实施抓捕。经过一天一夜的蹲守,民警将出现在小区附近的杨某一举抓获。随后民警深挖线索,对杨某展开突击审讯,并在当地公安机关的配合下,于3月16日成功抓获另外两名犯罪嫌疑人马某和王某,成功捣毁一处诈骗窝点。目前,三名犯罪嫌疑人已被林州警方依法刑事拘留,相关案件正在进一步办理中。



林州网
视觉焦点
信息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