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林州头条 原创 乡镇 视频 教育 直播 生活 文旅 民间文娱 发现 摄影 房产 汽车

林州

林州地标性建筑——“迎宾大桥”又有新进展

  发布日期:2019-03-24 21:22:57   来源:林州公路   我有话说
       3月22日下午6时,随着最后一车沥青料摊铺、碾压结束,迎宾大桥桥面沥青面层铺筑全部完成,项目进入大桥夜景亮化、周围绿化、交安防护、匝道完善及桥面伸缩缝处理等附属设施完善阶段。

 

在迎宾大桥施工现场,机械轰鸣,人头攒动,一片热火朝天的繁忙景象,装载沥青料的运输车缓缓驶入摊铺现场后,将沥青料倒入摊铺机料斗内,两台摊铺机以梯队排列进行摊铺作业,四台压路机紧随其后,对刚铺设的沥青混凝土反复进行压实。

沥青料经摊铺作业后,冒着热气的沥青温度瞬间可达110度以上,公路工程建设者手拿铁锹,踩在滚烫的沥青路面上,在高温的熏烤下,不时修补沥青路面边缘,并将有缺陷的地方填平顺直,经压路机的压实,一条乌黑发亮的路面向身后延伸。

迎宾大桥沥青面层的铺筑完工,推进了工程建设进度,为按时完工通车奠定了坚实基础。(林州公路)



林州网
视觉焦点
信息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