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林州头条 原创 乡镇 视频 教育 直播 生活 文旅 民间文娱 发现 摄影 房产 汽车

林州

林州:重点工程太行路南延拆迁工程快速推进

  发布日期:2019-03-24 21:20:54   来源:林州新闻   我有话说
        为缓解我市城区南部交通压力,方便群众出行,提升城市品味,我市把太行路南延工程作为2019年城建重点工程强力推进,目前该工程拆迁工作正在有条不紊地进行。

 

在龙山街道其林台村太行路南延工程拆迁现场,挖掘机、洒水车等机械紧密配合、同步作业,一座座房屋在阵阵轰鸣声中应声而倒。

太行路南延工程长1.1千米,规划宽度45米,设计为双向六车道,是我市2019年城建重点工程,项目完工后,将对缓解我市城区南部交通压力、方便周边群众出行、提升我市城市品味有着重要意义。自项目启动以来,通过龙山街道与群众的沟通协调,得到了周边群众的支持。

我们常年在这住着,出来买点东西,这路坑坑洼洼的哪儿也去不成,尤其是下雨天就更难走了。现在政府帮我们改造,我们积极拥护,希望以后住得越来越舒心,生活越来越美好。

在拆迁工作中,街村干部始终坚持以情促拆,关心、帮助有困难的居民解决生活困难、租房问题、家庭纠纷等,并在政策允许的范围内让拆迁群众最大程度享受阳光救助等实惠。同时,积极与上级部门沟通协调,在已建成的龙头山安置区争取了150套安置房,妥善解决群众的居住需求。

目前,太行路南延拆迁工作进展顺利,两周时间,已签定拆迁补偿协议75户,拆除房屋47座。下一步,龙山街道将继续真心真情为群众服务,始终把好“严”字关,做到公开、公平、公正,让群众真正拆得放心、拆得安心。(林州新闻 顺程 聪聪)



林州网
视觉焦点
信息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