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林州头条 原创 乡镇 视频 教育 直播 生活 文旅 民间文娱 发现 摄影 房产 汽车

林州

林州:清洁家园你我同行倡议书

  发布日期:2019-03-22 21:08:19   我有话说
全市广大职工、妇女姐妹、青少年朋友们:

 

当前,我市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和国家卫生城市工作正在如火如荼进行。让我们的家院更加窗明几净,让我们的乡村更加宁静秀美,让我们的城市更加清爽井然,是我们对清洁美丽家园的共同向往;创造优美环境,提升城市品位,提高生活质量,是我们的应有担当。

劳动创造幸福,奋斗开创未来。广大职工、妇女和青少年作为经济社会发展中的“主力军” “半边天”“先锋队”,更应该积极响应市委、市政府开展 “全民动手、清洁家园”大行动的号召,迅速投入到清洁家园行动中去,为“双创”工作做出我们应尽的贡献。为此,我们向全市广大职工、妇女姐妹和青少年朋友们发出如下倡议:

传承优良家风,呵护清洁美丽家庭。要首先从自我做起,从现在做起,从自己家庭做起,为父母者言传身教,为少年者明礼勤快,“小手拉大手”,传承弘扬中华民族传统美德,自觉革除各种不文明行为和生活陋习,把保持清洁卫生融入到日常生活中,形成清净习惯、良好家风,做到日日清扫日日洁净,让我们所有的家庭都成为窗明几净、温暖舒适的幸福港湾。

共建幸福家园,打造清洁美丽村居。村居是我家,美丽靠大家。要积极参与乡村振兴、社区改造,从力所能及的身边小事做起,不放过一个卫生死角,不污损一寸净土,把我们居住生活的村庄、小区,工作学习的机关、学校,就业创业的企业、门店,努力打造成一个整洁舒心、宜居宜业的生活工作场所。

带头参与公益,建设清洁美丽城市。生活和工作在林州的每一个人,是优美环境的受益者和享受者,更应该是建设者、维护者。要踊跃参加志愿服务活动,到公共场所捡一片纸屑,擦一个座椅,扫一片落叶,做一件善事,自觉维护文明卫生环境,以自己的实际行动感染引领更多的人告别陋习,争做清洁家园的监督员、宣传员、劝导员和践行者,形成人人讲文明、讲卫生、讲礼让、讲秩序、讲奉献的良好风尚,共同建设清洁美丽文明新林州。

广大职工、妇女姐妹、青少年朋友们,清洁家园,人人有责,家家受益。让我们携手联动,用我们的热情和真诚,以我们的实干和行动,让林州的天更蓝、地更净,山更青、水更秀,田园更美丽,城市更宜人,以全民崭新的精神面貌和城市“双创”的丰硕成果向伟大祖国七十华诞献礼!

 林州市总工会   林州市妇联   共青团林州市委   

2019年3月22日  



林州网
视觉焦点
信息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