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林州头条 原创 乡镇 视频 教育 直播 生活 文旅 民间文娱 发现 摄影 房产 汽车

林州

林州:南三环可视山体采桑绿化工程顺利推进

  发布日期:2019-03-22 18:32:17   来源:美丽采桑   我有话说

南三环的变化,得益于我市今年春季在此开展的轰轰烈烈的道路沿线两侧可视山体绿化提升建设工程。为全面提升我市绿化水平,提高生态环境承载能力,建设森林林州,根据省、安阳市、林州市国土绿化提速行动方案要求,采桑镇积极承接该片区山体绿化项目。

本项目位于南三环东南侧,滨临翟曲水库。项目区占地面积70余亩,总投资约80余万元,工程项目主要有防火隔离带,即绿化种植等,规划栽植绿化苗木7200余棵,品种有五角枫、苦楝、油松和侧柏等。通过常绿树与阔叶树合理搭配,增绿添彩,提高荒山造林质量,提升绿化景观效果,成为南三环路边上的一道靓丽风景线。

 为了按期完成南三环可视山体采桑绿化工程,确保造林绿化工程的成活率和工程质量,采桑镇不等不靠,主动作为,克服困难,积极行动,自筹资金80余万元,与山西长治的专业绿化施工队签订合同,克服硬质山体难题,科学施工,专业作业,动用钩机、碎石机、拉土车、水车等机械车辆6台,动工30余人分成了4个工作队,分别在两个山头进行树木刨坑添土、栽植浇水和防火隔离带垒砌工作,绿化项目正紧张有序推进,目前已栽植油松1000余棵,垒砌防火墙200余米。

 采桑镇下一步将继续苦干实干、加压奋进,按质按量,如期圆满完成南三环可视山体采桑绿化任务,为林州市国土绿化工作做出新的贡献!(美丽采桑)



林州网
视觉焦点
信息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