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林州头条 原创 乡镇 视频 教育 直播 生活 文旅 民间文娱 发现 摄影 房产 汽车

林州

林州:期盼20余年的梦想变为现实 太行路南延即将拆通

  发布日期:2019-03-19 18:40:16   来源:林州广电   我有话说

 

3月18日,市委书记王宝玉带领相关部门负责同志深入城区部分地段督导拆迁工作。他强调,要坚持以人为本、民生优先的原则,下大力度解决群众期盼、呼声强烈的民生实事,全力加速推动城市建设高质量发展。

乡村振兴快速推进,城市建设如火如荼。这几天,太行路南延拆迁轰轰烈烈,龙山街道干部职工响应市委、市政府号召,坚持干字当头,同广大干部群众一道舍小家、顾大家,全力加快太行路南延拆迁进程。家住恒星花园的魏老太太难以掩饰心中的喜悦,激动地说:以前道路坑洼不平,尘土飞扬,每逢雨季,这里就积满了污水,群众生活十分不便。现在,大家期盼20余年的梦想终于变成了现实,这一下子不仅方便了大家的生产生活,也彻底提高了周边群众的生活质量,我们由衷地感谢市委、市政府,感谢党的好政策,这真是为民办了一件大好事。

 

太行路南延在进行,学院路沿线拆迁也在加速。桂园街道曲山村突出东北和西南两个片区改造,按照“33171”工作模式,倒排工期,加速推进,不到15天的时间,东北片区已经全部拆迁到位。

在察看了几个地方的拆迁进展后,王宝玉十分高兴,他鼓励大家要坚定信心,鼓足干劲,拿出逢山开路、遇水架桥,抓铁有痕、踏石留印的信心和决心,持之以恒,一以贯之抓下去,为加快建设世界人文山水城市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王宝玉强调要坚持公平、公正,一视同仁,决不能让先拆迁的群众感受到不公。要加大政策宣讲力度,确保政策深入人心,家喻户晓。要千方百计注意施工安全,符合环保要求,确保拆迁工作安全稳妥进行。要注重工作原则,讲究工作方法,强化实践锻炼,重视基层导向,从经济社会发展的主战场、服务群众的最前沿、干事创业的第一线选拔干部,大力营造风清气正、上下同欲、干事创业的浓厚氛围。

市领导韩爱民、呼明山、杨卫东、栗彦林、栗旺生、文先福等一同督导。林州广电、常静朝



林州网
视觉焦点
信息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