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林州头条 原创 乡镇 视频 教育 直播 生活 文旅 民间文娱 发现 摄影 房产 汽车

林州

林州北大门,越变越漂亮

  发布日期:2019-03-18 17:39:11   来源:古镇任村   我有话说
       三月回暖,万物复苏,正是谋篇布局、干事创业之季。为推进全镇高质量发展,落实2019年重点工作,任村镇干群同心、全线出击,各项重点工作开展如火如荼。

 

东南公路升级改造   

今年,我镇乡村振兴工作任务,按照统一格调、统一风格的总体要求,每天召开乡村振兴推进会,及时掌握并解决项目推进过程中存在的问题,加快对东南公路沿线外立墙面改造、违建拆除、景观节点打造。截止目前,已拆除35户,13300平米,完成外立面墙改造7800平米,确保“五一”之前全面完工,为双创工作奠定良好的硬环境。

扶贫项目  

为切实改善农村人居环境,推动全镇基础设施建设,我镇多举措积极推动全镇12个村脱贫攻坚基础设施项目前期各项工作。目前,小王庄村渠畔路、古城村综合楼等项目已开工建设。预计4月上旬其余项目将全部开工,届时全镇12个村脱贫攻坚基础设施项目将进入了全面开工建设阶段。

违建拆除  

自开展集中攻坚拆除违章乱建行动以来,镇主要领导一线指挥,镇、村干部主动请缨,不分节假日,不分白天黑夜,积极下村开展工作。在工作过程中,有的农户思想不通,有些农户有不理智的行为,镇、村干部总是挺身而出,和农户讲道理,成功化解予盾。通过集中一段时间的集中攻坚,镇容镇貌有了明显改善。

国土绿化提速  

利用春季植树大好时机,层层动员机关干部、村干部、群众积极开展义务植树活动。截至目前,全镇已种植侧柏、大叶女贞、黄杨、碧桃等绿化行道树6万余棵,镇域绿化面积和绿化覆盖率持续增加,人民群众的幸福感和获得感不断提升。

禁烧与防火  

为进一步提升空气质量,我镇持续推进辖区禁烧常态化管理工作,组织工作人员建立20人的镇级禁烧应急小分队,配备5辆禁烧巡逻宣传车,实行全天候禁烧巡查及备勤。利用蓝天卫士25个视频监控点,实施24小时实时监控,做到全镇监控无死角,并在盘阳村召开秸秆禁烧现场推进会,进一步明确目标,统一思想,真抓实干,确保打赢秸秆禁烧攻坚战。

两会期间信访维稳  

为做好全国“两会”期间稳定安全工作,任村镇对敏感问题、涉稳风险和容易引发重大群体性事件的矛盾问题开展了专项排查,建立台账、明确责任,积极组织化解,从源头上减少和避免不稳定问题发生。同时加强了值班备勤,完善应急处置工作预案,每天召开信访研判会,安排足够应急力量做好应急处置工作准备,确保首都北京不发生来自任村的干扰。

雄关漫道真如铁,而今迈步从头越。下一步,任村镇将在市委、市政府的坚强领导下,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少说多干,埋头苦干,真抓实干,扎实有序推进各项工作开展,为建设全景任村、福美家园做出更大贡献!(古镇任村)



林州网
视觉焦点
信息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