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林州头条 原创 乡镇 视频 教育 直播 生活 文旅 民间文娱 发现 摄影 房产 汽车

林州

安林公路最新进展 今日开始沥青油面铺筑

  发布日期:2019-03-17 20:25:38   来源:林州公路   我有话说

3月17日上午,安林公路拓宽改造项目晋家坡立交至南林高速出入口段开始沥青油面铺筑,标志着该工程进入路面施工攻坚阶段。

自节后复工以来,为抢抓有利施工时机,确保安林公路早日完工通车,公路局加大项目监管力度,采取超常规措施,紧盯时间进度,严格质量管理,积极推进项目建设。施工单位严格落实台账要求,倒逼工期,采取苗木绿化、路缘石安装、水稳层铺筑和油面铺筑分层次压茬推进的方式展开工作场面,使安林路拓宽改造工程一天一个进度,一天一个新面貌。

在施工现场,2台摊铺机、4台压路机同时作业,穿梭往来的运输车将沥青料倒入摊铺机料斗内,技术人员按设计高层找平,摊铺机缓慢前行,压路机来回碾压,路面沥青层铺筑有序进行,整个施工现场呈现出一派热火朝天的繁忙景象。

 

下步,公路局将加大管理力度,督促施工单位在确保质量、安全、环保的前提下,多措并举扎实推进施工进度,力争项目早日完工通车,打造林州东大门形象。(林州公路)



林州网
视觉焦点
信息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