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林州头条 原创 乡镇 视频 教育 直播 生活 文旅 民间文娱 发现 摄影 房产 汽车

林州

今日誓师气势吞山河 六月亮剑奋笔扫千军 林虑中学九年级百日冲刺

  发布日期:2019-03-17 00:42:17   我有话说

3月15日下午,碧空万里如洗,春光明媚怡人。林虑中学操场上,锣鼓震天彩旗飘扬,初中部九年级千名师生向中考冲刺,冲天的豪情气吞山河,铿锵的誓言响彻天空,用最昂扬的斗志、最坚定的步伐、最激烈的场面打响了向中考进军的第一枪。北校区全体领导、初中部全体师生、九年级全体家长共同见证了这一激动人心的时刻。

序幕

将士入场:雄壮的乐曲响起,锣鼓队开路,全体初三将士入场,他们步伐整齐,目光坚定。此刻,班旗猎猎,气氛庄严。古人沙场点兵,以壮军威;今日林虑出征,尽展斗志!


激情献歌:歌声和汗水一路挥洒,中国梦的旗帜下再一次出发,追梦的人们雄姿英发,迎着万里长风再一次出发。江燕、庆瑞老师用刚劲有力的歌声给同学们壮行!

诗歌朗诵:十六岁,我们正青春,背负父母的期望,牢记师生的叮咛,走进人生的考场。苦战百日,让巍巍太行山作证;巧战百日,让劈山引水的红旗渠作证;奋斗百日,让凯旋的旗帜在太行山下高高飘扬;拼搏百日,让誓言在林虑校园上空定格为辉煌!

出旗

神圣的国歌在校园响起,爱国的情感在心中升腾,拼搏的豪情在胸中激荡,团结奋进、中考必胜的信念在全场萦绕。

动员

石林锋校长做总动员报告,“努力奔跑,我们都是追梦人,但你们正青春年少,梦想更绚烂,更值得期待”,他用习总书记的话为同学们加油,并真切地叮嘱同学们:“要树立揽月之志向,要积蓄扬帆之力量,要提升推敲之功力,要练就穿石之坚毅”,他含义深刻、掷地有声的发言,让整个会场沉浸在无限的憧憬和自信中。

初三教师发言:“100天,是超越的100天;100天,是蜕变的100天;100天,是机遇与挑战并存的100天。在最后的100天里,为自己而战,为师长而战,为梦想而战。只要你心里充满阳光,充满希望,充满激情,充满信念,谁也挡不住,挡不住你的成功”,王晓君老师激情四射,豪情喷涌,令全场掌声雷动。

初一学妹发言:同为林虑学子,迎难而上,你们是我们的榜样,相信汗水浇灌的花朵更艳丽,荆棘丛中绽放的笑容更美丽。

寄语

初三同学李冠希妈妈代表家长深情寄语:100天,可以很长,长到我们可以用科学的方案,让成绩有个质的飞跃;100天很短,短到你在虚度的时光中一无所获焦头烂额便转瞬即逝。我相信你一定会做出正确选择,在中考中交上一份满意的答卷!

李冠希同学:《诗经》里写道“父兮生我,母兮鞠我。抚我畜我,长我育我,顾我复我,出入腹我。欲报之德。昊天罔极!”在人生最美好的时光里,希望能在成长的道路上,我牵着你的手一起前行!

互换家书,展读心声。誓言声、倾诉声,声声催人奋进;兴奋的笑容、激动的眼泪,百感交集化作动力。牢记此时的叮咛,不忘此刻的感动,带着父母的期盼,整装出发,幸福在弥漫,坚强在扩散,亲情永恒,爱的力量无限!

表态

初三学生侯雨杉同学代表全体初三将士发言:战鼓已擂动,号角已吹响,九年磨一剑,六月试锋芒。中招在即,拼尽全力,今日铮铮誓言,明日必铸辉煌!

授牌

苏文义校长向初三备课组、初三各班主任授牌并下达中考目标令。

苏文义校长向初三年级主任授牌、授旗并下达中考目标令。

鲜艳的目标牌耀眼夺目,舞动的目标旗激发着豪情,初三全体教师定当不遗余力,带领全体同学攻克一道道难题,突破一次次模拟,让所有勇士笑傲沙场,凯歌高唱!

挑战

各班的挑战应战将大会推向高潮:猛虎狭路相逢,蛟龙一决雌雄;逐鹿中考,血战到底;举起的不仅是拳头,更是直指苍穹的霸气;喊出的不仅是誓言,更是冲破云霄的刚毅。争锋、比拼的杀气让操场震动;奋斗、拼搏的硝烟令全员沸腾!

宣誓

牢记重托,不辱使命,忠于职守,精诚团结;言传身教,以身作则;脚踏实地,刻苦钻研;燃烧激情,笑傲六月;团结协作,追求卓越;奋战百日,林虑必胜;拼搏百日,我必成功!

出征

在超越梦想的雄浑歌声中,初三全体将士跨越状元门,向中考冲刺。超越梦想一起飞,你我需要真心面对,让生命回味这一刻,让岁月铭记这一回。同学们,无畏地去追梦,不负青春韶华;勇敢地去接受挑战,生命因奋斗而精彩!

尾声

誓师大会,以前所未有的气势鼓舞了同学们的斗志,会后,各班召开现场动员升温加油小班会、家长会。凌云壮志在心头,脚踏实地抬脚走。热爱教育、团结奋斗的林虑人永远在路上;勇于改革、无私奉献的林虑精神一直在传承!



林州网
视觉焦点
信息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