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林州头条 原创 乡镇 视频 教育 直播 生活 文旅 民间文娱 发现 摄影 房产 汽车

林州

林州:克隆车明目张胆上路,交警“天网”布控现原形

  发布日期:2019-03-15 08:02:48   来源:林州交警   我有话说
       今年以来,林州交警不断深化集成指挥平台应用,强化数据分析研判,加强指挥平台预警拦截,实行精准打击假牌、套牌、无证、克隆车、盗抢车等重点违法嫌疑车辆。近日,我队连续查获克隆套牌车两辆。



一、情勤联动,精准打击,快速查获克隆货车   
       林州交警指挥中心接安阳支队指令,情报专班在运用集成指挥平台对过车数据进行离线分析时发现,两辆同号牌、同车型、同颜色的小货车却在同一时间不同的两个地点出现,在进一步对车辆的轨迹特征分析研判后,确定其中一辆为套牌克隆车接支队指令后,我队积极对该车进行布控,组成查处专班,开展对该车的分析研判和路面查扣工作。3月12日,该套牌克隆车在我队陵阳中队辖区出现,立即指令陵阳中队进行拦截,并迅速查获。经初步确认,该车为套牌克隆车,后将该车暂扣,等待进一步处理。


二、强化应用,雷霆出击,快速查获百万克隆豪车 近日,我队接到支队通报,在辖区一辆大众途锐牌小型越野车苏BBB033有套牌嫌疑,林州交警指挥中心立即对该车进行了详细分析研判,发现该车与真实车辆车型、品牌、颜色、号牌一模一样,初步确定为套牌克隆车,在对该车活动特性分析研判后,立即开展布控和查处工作。  



      2月20日12时21分,林州市交警大队交通指挥中心集成指挥平台预警苏BBB033在林州辖区出现,沿东南228省道行驶,我队立即指令秩序中进行拦截,约10分钟后,成功将该嫌疑车辆拦截。经核实,该车为套牌车辆,不仅套用了其它车辆号牌,还伪造了行车证、保险标志、检验合格标志等手续,现已将该车暂扣,等待进一步处理。(林州交警)


林州网
视觉焦点
信息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