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林州头条 原创 乡镇 视频 教育 直播 生活 文旅 民间文娱 发现 摄影 房产 汽车

林州

林州市文化馆2019年春季全民艺术普及培训班招生简章

  发布日期:2019-03-13 10:50:10   来源:林州文化馆   我有话说

林州市文化馆2019年

春季全民艺术普及培训班招生简章

为了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和国家《公共文化服务保障法》,宣传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构建我市现代公共文化服务体系,充分发挥文化馆艺术普及培训的职能作用,全面提升市民的文化艺术修养。根据市旅游和文化广电局工作安排,文化馆决定组织开展2019年政府—高校—社区“321”公共文化共建公益培训暨春季全民艺术普及培训和基层(镇、村)文艺队伍、文艺骨干培训。

本次公益培训面向社会公众招生,即日起开始报名,报满为止(每科目报名人数不足8人,不予开班,可以调整学习其它项目)。外来务工人员、困难群众、留守妇女儿童优先报名。3月18日正式上课,欢迎广大群众报名参加。

一、报名条件:

除少儿学员可由本人家长代报外,成人及老年学员均需本人亲自报名,报名时请携带身份证。

二、报名方式:

本人(或未成年人监护人)携带身份证到文化馆文艺辅导部填写报名表,提供一寸照片一张。

三、报名时间:

3月11日-15日 上午08:00-12:00 下午14:30-17:30

四、报名地址:

林州市文化馆文艺辅导部、戏曲辅导部、免费开放部

咨询电话:6757560 6757569

林州市文化馆

2019年3月6日

 




林州网
视觉焦点
信息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