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林州头条 原创 乡镇 视频 教育 直播 生活 文旅 民间文娱 发现 摄影 房产 汽车

林州

林州:平安守护丨趁人睡觉网吧行窃 无人管教酿成恶果

  发布日期:2019-03-13 10:36:55   来源:林州公安   我有话说
      父母从小离异,随母改嫁多次。疏于管教的特殊家庭境遇使得00后小伙从小不仅不学无术,还破罐子破摔,多次偷盗钱物,小小年纪就走上了犯罪的不归路。2018年底在网吧实施盗窃之后,最终被林州市公安局桂林派出所捉拿归案。

2018年12月16日,林州市公安局接到杨某的报警:在林州市长春大道亿时代网吧上网时手机被盗。经了解,当日凌晨3时左右,杨某到网吧上网,将手机放在了桌子上,到5时许,杨某趴桌子上睡着了。7时30分左右醒来时发现桌子上的手机不见了,价值6899元。

桂林派出所民警联合刑侦大队民警通过网吧视频监控锁定了一男性青年有重大作案嫌疑。民警调取海量视频监控,经过串并分析,摸排比对,走访调查,群众辨认等多种方式,最终确定该男子为赵某,出生于2000年。赵某自幼辍学,整日在外游荡,行踪不定,与家人几个月不联系都是常有的事,这无形中给抓捕工作带来很大困难。但民警丝毫没有放弃对赵某的追踪,在充分掌握其社会关系的基础上继续扩展布控区域。2019年3月7日,经多方追踪,犯罪嫌疑人赵某终于在新乡辉县被抓获归案。经审讯,赵某对在亿时代网吧盗窃手机的犯罪事实供认不讳,并交代了在林州、辉县等地多次实施盗窃的犯罪事实。

目前,犯罪嫌疑人赵某因涉嫌盗窃罪已被林州警方依法刑事拘留。(林州公安)



林州网
视觉焦点
信息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