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林州头条 原创 乡镇 视频 教育 直播 生活 文旅 民间文娱 发现 摄影 房产 汽车

林州

与春天有个约会——林州十中2019年八年级师生远足活动纪实

  发布日期:2019-03-13 10:28:04   来源:永明影像   我有话说

盼望着,盼望着,东风来了,春天的脚步近了。太行山朗润起来了,红旗渠水涨起来了,太阳的脸红起来了,林州市第十中学开展“小手拉大手,共建文明城”活动的时刻终于到来了。

2019年3月9日,林州市第十中学“小手拉大手,共建文明城”2019年八年级师生远足活动如期举行。此活动自2017年林州十中首次在七、八年级开展以来,今年已是第三个年头。本次活动以“小手拉大手,共建文明城”为主题,旨在激发参与者热爱生活、热爱自然、保护环境的热情;旨在提升参与者讲文明、树新风的社会责任感;旨在通过学生带动家庭、影响社会,构建健康、文明的生活方式。

早晨7时30分,在活动启动仪式上,负责八年级工作的张玲苏主任作了激情洋溢的动员讲话。她勉励参与活动的师生、家长要发扬艰苦奋斗的精神,互帮互助,圆满完成此次远足实践活动,并反复强调在活动过程中要强化安全警戒意识,要提升环境保护意识,全方位展示林州十中的良好形象。

7:40分,活动仪式结束,同学们满怀豪情扛着校旗、班旗,出发了!!!激情满满、劲头十足,一溜小跑向前进。

序、快速穿越马路浩浩荡荡、整整齐齐。十字路口,志愿服务队拉起条幅,筑起生命线,为同学们护航。稳步有序通过路口。交警点赞!

这么好的活动,自然要与朋友分享了,赶紧拍照发朋友圈,发抖音、快手与朋友们共享。

师生们踏着春风,抖擞精神,昂首阔步行进在渠畔路上。旗帜飞扬,整齐壮观的队伍让人惊叹,游客、行人不禁驻足观赏,交口称赞。依偎在妈妈的身旁,紧握妈妈的手,与妈妈携手向前进。

人渠相伴,蜿蜒前行,壮哉林州景!美哉十中人!经过二个多小时的激情挺进,到达中途休息目的地——太行山森林运动公园。物质能量、精神食粮同补充。孩子们!为你们点赞!千余名师生大合影。其乐融融。

整齐壮观的队伍,庞大的人群让围观的人感叹,看热闹的人不禁驻足观看,众口称赞。

我们走在大路上,意气风发,斗志昂扬。队伍出发了,整个场地干干净净,负责后勤的副校长雷明吉开心的笑了。一眼望不到头的队伍,迈着整齐的步伐向游客中心挺进。一切艰难都被踩在了脚下。

中午12点多,队伍终于到达预计的休息点——大峡谷游客中心,吃饭、休息、娱乐……师生、家长才艺大比拼!欢歌笑语在崇山峻岭间回荡。

下午2:20分,队伍补充能量、休整完毕,开始返程!丝毫不减来时威风,照样精神抖擞向前进。

坚定从容的一班仍然走在最前边。家长、老师和同学们携手向前进。这位家长劳累之余还不忘摆个POSE!

家长带小妹妹一同来陪孩子走完全程,深度体验远足的快乐。美女老师组合用微笑和歌声为同学们加油、鼓劲!

可不能掉队呀,跑步追上!整个队伍走在步道上,安全第一。

副校长侯玉峰亲自跟学生一块走,一路笑容满面,丝毫没有疲惫之态。队伍整齐,步伐一致。

安全无小事,一千多人的队伍责任重大,刘校长亲自在队伍最后面压阵保驾。

返程途中,全体师生发扬了不怕苦、不怕累的精神,保持了良好的校风与班风,步伐整齐,秩序井然。

人小志气大,别看我个头小,但我跑的快。

累了?不,还劲大着呢!孩子的成长与家长的呵护分不开,为孩子做个好榜样,与孩子齐头并进,信心十足.

与妈妈手拉手,并驾齐驱走在前。返程又到美丽乡村杨水洼村口,再次通过红旗渠大道。到了!穿过路口就是学校了,兴奋不已!!

千余名师生全部顺利安全返校。

活动结束了,同学们既锻炼了身体,磨炼了意志又切身感受到了家乡的变化,激发了“爱家乡、爱自然”的情怀,获益匪浅。

本次远足活动,师生们踏春风,抖精神,一路旗帜飞扬,全程昂首阔步,展现了林州十中良好的精神风貌。

十中的明天更美好!



林州网
视觉焦点
信息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