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林州头条 原创 乡镇 视频 教育 直播 生活 文旅 民间文娱 发现 摄影 房产 汽车

林州

林州:振林街道建设美丽平房庄

  发布日期:2019-03-13 10:25:31   来源:振林之声   我有话说

振林街道着力打造南关平房庄自然村,投资170余万元,硬化道路3000余平米,白化2万平米,绿化100余亩,绘制墙体画30余幅,安装路灯80余盏,平房庄自然村旧貌换新颜。

“现在把平房庄建设得这么漂亮,我们一出门看见这么好的环境,心里感觉非常舒畅,心情也好了”平房庄居民方桂云高兴地说。

振林街道南关村高度重视“双创”工作,街道环卫体制改革后,南关村组建了由40名环卫队员组成的环卫队伍,制定了背街小巷清扫保洁常态化管理方案,严格实行奖优罚劣工作机制,成立督导检查小组,周评比月观摩,为居民营造干净整洁的生活氛围,奋力开创双创工作新局面。

为优化居民生活环境,南关村更是注重每一个细节,下“绣花”功夫,力争追求完美。村组干部用脚步丈量辖区内每一条街道、每一个游园广场,确保整治无盲区、全覆盖;对裸露黄土、卫生死角进行绿化、硬化、美化,实现表里如一、干净整洁;对损坏地面进行维护,扩大整治范围,提升环境档次;开展“全民动手,清洁家园”行动,动员群众参与到行动中,从自己的家庭做起,搞好楼道、房前屋后卫生,共建美好家园,让林州变得更加洁净,为打造世界人文山水城市贡献出自己的一份力量。(振林之声)



林州网
视觉焦点
信息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