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林州头条 原创 乡镇 视频 教育 直播 生活 文旅 民间文娱 发现 摄影 房产 汽车

林州

林州:学院路提升改造工程“阳光拆迁”出成效,“三位一体”见真章

  发布日期:2019-03-12 21:42:08   来源:桂园街道   我有话说
        3月12日上午,桂园街道曲山村棚户区改造指挥部人声鼎沸,前来签订拆迁协议的群众已经排起了长长的队伍,现场秩序井然,在工作人员的引导和帮助下,群众们领取了顺序号,按照核定信息、签订协议等流程,拿着事先准备好的户口簿、身份证等相关材料耐心地等待着签订协议、选房,首次出现“选房、拆房、建房”三位一体的壮观场面。

 

桂园街道自学院路提升改造工程拆迁工作实施以来,坚持实施“支部建在一线”工作法,切实发扬干部“身在一线、干到一线、解决问题在一线”的精神,以“阳光拆迁”为抓手,高标准、高效率、高质量地推进拆迁工作。

浓厚宣传氛围,统一思想认识。街道拆迁指挥部充分利用各种宣传工具,广泛宣传项目建设的重要意义,把政策宣讲到位、把思想发动到位、把效果保障到位。发扬实干精神,加强组织领导。不断强化大局意识,攻坚克难,积极担当,高标准确保各项工作落到实处,做到任务明确、时间明确、人员明确,主动把工作做稳、做细、做实,确保工作有序、高效、安全进行。严明工作纪律,坚守原则底线。在具体实施过程中,本着实事求是的原则,坚持把情况摸准,把政策吃透,严格落实“阳光征拆”的各项规定,确保拆迁工作公平公正、有序推进。

曲山村学院路提升改造工程拆迁改造,截至目前已完成签订协议29户,拆迁房屋29户,选房91套,成功的实现了首日签约、首日“清零”目标,创造了“排队签约”的桂园特色,确保了项目建设的顺利推进。(桂园街道)



林州网
视觉焦点
信息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