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林州头条 原创 乡镇 视频 教育 直播 生活 文旅 民间文娱 发现 摄影 房产 汽车

林州

林州:一司机随手扔烟头工具车变火车,民警拉响警笛一路狂追

  发布日期:2019-03-12 21:39:05   来源:林州公安   我有话说
        有些汽车驾驶员喜欢在开车的时候做一些其他的动作,像是吸烟、吃东西、看微信、用手接打电话等,很多人都没有意识到事故的发生往往都是因为不遵守驾驶要求以及安全意识淡薄所引发的,一个小动作引发的事故屡见不鲜。

        2019年3月6日上午,林州市公安局桂林派出所民警在辖区例行巡逻,当警车驶至油村附近时,迎面开来一辆工具车,细心的民警发现车厢里似乎有烟,好像还有火苗。“不好,那辆车好像着火了”,民警立即调头向那辆工具车追去,谁知工具车驾驶员把车子开的飞快,车厢内的火苗随着风势逐渐蔓延变大……焦急的民警按响警笛、启动喇叭,才将该车逼停。 车厢内都是纸箱等易燃品,火势越来越大,民警立即向路边耕作的群众借来工具,紧急进行灭火。迷糊的驾驶员此时才发觉自己的车厢着火了,慌忙加入灭火队伍。在大家的努力下,大火才被扑灭。


        原来,车厢内载的都是烟、酒等货物,司机小王是往商铺送货的,行驶途中他一边开车一边抽烟,随后将烟头随手一扔,谁知烟头偏偏飞进了车厢,把里面的货物点燃了,着火的正是上层的香烟,如果火势再大,底层的酒水也被引燃,后果将不堪设想。看着车厢内的品牌香烟被焚烧一空,驾驶员小王又心疼又悔恨。如果不是细心的民警及时发现火情,损失会更加惨重。事后,民警对驾驶员的不当行为进行了批评,小王也表示以后的驾驶过程中一定会十分注意,加强自己的安全意识,时刻保持注意力,以免造成不必要的损失。(林州公安)

 



林州网
视觉焦点
信息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