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林州头条 原创 乡镇 视频 教育 直播 生活 文旅 民间文娱 发现 摄影 房产 汽车

林州

林州市电影电视艺术家协会举行2019年年会暨影视模特专业委员会成立

  发布日期:2019-03-10 19:17:23   来源:林州影视   作者:原守成   我有话说
     2019年3月9日上午,林州市电影电视艺术家协会2019年年会暨影视模特专业委员会成立大会在太阳国际四楼会议室举行。会上对2018年协会工作进行了总结,对2019年的工作进行了部署。会上还选举产生了影视模特艺术专业委员会长、副会长、秘书长。林州市文联主席尚翠芳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议由协会副主席原守成主持。

会上,首先对影视模特艺术专业委员会长、副会长、秘书长等人选进行了选举,选举张雨晴为会长,李海清、王陆翠、原熠、马庆、郝艳芳为副会长,秘书长由李海清兼任。

林州市电影电视艺术家协会副主席、影视表演专业委员会会长梁晓勇宣读了影视模特艺术专业委员会成立文件。

尚翠芳为影视模特艺术专业委员会揭牌并表示祝贺。

协会主席李万兴、秘书长陈海峰为影视模特艺术专业委员会新当选的会长、副会长、秘书长颁发了聘书。

张雨晴表示,影视模特艺术专业委员会要在林州市电影电视艺术家协会的领导下,认真履行好专业委员会的工作职责,积极创造条件,及时拟定工作方案并组织实施,为促进林州影视事业更好更快的发展做出自己应有的贡献。

协会秘书长陈海峰在会上对2018年协会工作进行了总结,对2019年的工作进行了部署。

影视表演专业委员会会长梁晓勇、影视制作专业委员会会长李帅分别在会上对各自专业委员会2018年度工作进行了总结。会上,李帅宣读了市文联关于表彰林州市文联系统2018年度先进文艺工作者、优秀文艺志愿者的决定,并对获奖会员进行了表彰。

       李万兴分别对新成立的影视模特艺术专业委员会和受表彰的8位同志进行了祝贺。他指出,随着影视模特艺术专业委员会的成立,林州电影电视艺术家协会目前已经有了三个专业委员会,可以说,林州市最有实力的协会就是我们,所以我们要规范化管理,努力使协会工作再上一个新台阶。习近平总书记在政协会议期间参加的第一个座谈会就是文艺界的座谈会,充分说明习近平总书记对文化事业的重视,也说明文化工作是越来越重要的。我们要深刻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用手中的镜头拍出有温度、有筋骨、有品位的作品,做到用情用心表达人民所思所想,欢乐着人民的欢乐,忧患着人民的忧患。下一步,一是我们要努力发展,攥紧拳头集中发展搞创作、搞项目、搞工程;二是要加强学习,每季度大家要坐到一起学习一次;三是要求各会员单位充分利用互联网这个平台来发展我们的影视事业,努力把自己的企业和协会做大做强。

林州市文联主席尚翠芳做了重要讲话。

她首先对新成立的影视模特艺术专业委员会表示祝贺。她说,作为一名影视模特艺术专业委员的会员不仅是形体的美,除了有一个美丽外表,还要有丰富的内涵和足够的知识做到内外兼修。下一步你们要多举办活动,多进行学习,多做公益活动。二是祝贺影视家协会一年来取得的良好成绩,影视家协会虽然成立的比较晚,但是获得的成绩非常高。时代给了我们机遇,我们要紧扣时代热点,针对目前的扶贫工作,大家要深入到生活中去,用多样化的影视表现手法把镜头对准扶贫工作中的闪光点,贴近生活,关注伟大的小人物,让观众从多方面了解扶贫工作,把精准扶贫的精神传递到千家万户。三是在新的一年,影视家协会要紧紧围绕全市的中心工作,要深入到基层中去,深入到一线中去,朝着老百姓需要的方向去努力,要出作品,要出好作品。在座的每一位,希望大家要青出于蓝更胜于蓝。四是要完善协会建设,要发现人才,要发展会员,把优秀的会员往上推;祝愿影视家协会在新的一年里做出更大的成绩,祝愿全体会员在新的一年里有更大作为,有更好的展现,从春天开始,无限美好。 共有40余名会员代表参加了这次大会。



林州网
视觉焦点
信息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