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林州头条 原创 乡镇 视频 教育 直播 生活 文旅 民间文娱 发现 摄影 房产 汽车

林州

林州第二届“庆三八”女子乒乓球赛圆满落幕

  发布日期:2019-03-10 16:10:31   我有话说

39日下午,由市总工会、市教体局、市妇联、团市委联合举办的第二届“庆三八”女子乒乓球赛圆满落幕。市妇联主席宋君芳、总工会副主席张晓云、教体局副局长郭长生、妇联副主席任兰波、团市委副书记王科峰、教体局体育科科长裴国营、乒乓球协会秘书长崔成锁等观看了总决赛,并为优胜选手颁奖。

在为期2天的比赛中,运动员们精神饱满,英姿飒爽,奋勇争先,充分展示了我市女干部职工的体育竞技水平和昂扬向上的精神风貌。经过激烈角逐,南关球馆代表队摘得团体比赛桂冠,乒协俱乐部代表队获得团体第二名,市直二小代表队、临淇中心校代表队分获第三、四名。单打比赛竞争激烈,最终,杨梅芹凭借过人的球技斩获第一名,黄晓云获得第二名,倪海英、李海英获并列第三名,王星云、王向青、杨阳、石春芬获得并列第五名。税务局妇委会、农业农村局妇委会、东岗镇妇联、西街学校、市场监督管理局妇委会以认真得力的比赛组织和顽强拼搏的体育精神荣获优秀组织奖。

单打优胜选手领奖↓

优胜团体领奖↓

本次“庆三八”女子乒乓比赛,作为市妇联“庆三八”系列活动的重要内容,共吸引了全市百余名女子乒乓球健将的参与,在我市广大女性中掀起一次体育运动的热潮,为节日增添了热烈的气氛。今后,市妇联将会继续通过各种丰富多彩的活动,为全市广大女性提供更多展示风采、增进交流的平台,进一步丰富全市女性精神文化生活,更加激发全市广大女性在新时代建新功的巾帼壮志。



林州网
视觉焦点
信息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