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林州头条 原创 乡镇 视频 教育 直播 生活 文旅 民间文娱 发现 摄影 房产 汽车

林州

魅力女神节,林州西府景苑美甲活动圆满落幕!

  发布日期:2019-03-10 15:24:14   来源:爱林州网   我有话说

品质生活 “手”先开始

魅力是女人的专属,让您做最魅力的女王!

为回馈广大新老客户和业主朋友对西府景苑的支持与关注,3月8日魅力女神节,一场美甲活动在西府景苑售楼中心展开。美丽不松懈,幸福开启,幸福启程。

 

千指百态  万种风情

给指甲穿上“花衣”,美出自己的风格!

早上,售楼中心美甲活动现场已是热闹非凡,欢声笑语。专业美甲师,已将琳琅满目的指甲油,修剪、打磨、抛光等工具摆满了桌子,等待前来售楼中心的女性朋友做一套靓丽的美甲。


 

女神齐聚  明媚倾城

秀出指尖风采,让女人的魅力彰显无疑

热闹的活动现场,不少女性朋友都在享受着活动福利在做指甲。而现场美甲师也是一刻也不留闲,娴熟的根据参与者指甲条件、喜好,通过营养、打底、上色、照光等多层工序,让女嘉宾的双手焕发出崭新的魅力,参与的朋友纷纷对美甲师的专业技能赞不绝口。


对正在排队等待做美甲的其他女神,我们还在现场准备了冷餐供其品尝。


在一片欢声笑语中,众多来访的客户也在这里停住了脚步,欣赏着美甲的全过程,现场一位女士说:“今天是来这里看房子的,没想到还做了一次美甲,做的也很好看。

┌──── 西府景苑────┐

 国风典范   传承人文雅趣️

️ 臻品户型   彰显建筑美学️

建面约113-138㎡国风府宅

阳光美宅 恭迎品鉴

购房热线:0372-3689999/3757777

地址:林虑山大道与王相路交汇处西100米路北



林州网
视觉焦点
信息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