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林州头条 原创 乡镇 视频 教育 直播 生活 文旅 民间文娱 发现 摄影 房产 汽车

林州

安林路拓宽改造有序推进

  发布日期:2019-03-09 20:12:19   来源:林州公路   我有话说
        3月9日清晨,当人们还在睡梦中时,安林路拓宽改造施工现场,施工单位正全力进行路基水稳层铺筑。



        施工现场,2台摊铺机、4台压路机、10余辆运输车轰鸣作业,运输车上的水稳料缓缓倒入摊铺机斗内,摊铺机缓慢前行、均匀吐料,平整的水稳层立刻展现在眼前。紧随其后,压路机来回反复碾压,现场呈现出一派热火朝天的繁忙景象。路基水稳层的摊铺,标志着安林路拓宽改造进入了一个新的攻坚阶段。

       下步,公路局将加大管理力度,科学安排施工计划,督促施工单位增强项目推进的紧迫感和责任感,迅速组织施工力量,抓住当前有利时机,多措并举强力推进施工进度,确保安林路早日完工通车。(林州公路)


林州网
视觉焦点
信息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