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林州头条 原创 乡镇 视频 教育 直播 生活 文旅 民间文娱 发现 摄影 房产 汽车

林州

林州市市直第三小学管乐团汇报演出

  发布日期:2019-03-09 08:56:53   来源:市直三小   我有话说

有一种声音能穿越万里,那就是音乐蕴藏的魅力;有一种悄无声息的震撼,那就是音乐赋予的魅力;有一种无端的共鸣,那就是音乐呈现的魅力!2019年3月8日下午,林州市市直第三小学管乐团在学校报告厅隆重举行汇报演出活动。

林州市市直第三小学管乐团成立于2016年9月,现有乐团团员50余人。乐团在短短的两年半时间里,以高标准要求每一位乐团成员,通过各种实践活动使孩子们的艺术水平得到了提高,同时也培养了孩子们的团队精神。

      乐团自成立以来积极参加学校的各类文艺展演,并获得了大家的一致好评,管乐团是艺术的摇篮,乐团以“全面发展,学有所长”为宗旨,坚持育人为本。我们通过艺术教育的形式使孩子们感知美和理解美,让孩子在艺术的道路上快乐前行。下面让我们一起欣赏一下孩子们的精彩演奏吧!

  《Kiss The Girl》小号 中音号声部

《玫瑰人生》 单簧管声部

刘宸成 王梓馨 王杉衫 李欣洁

《牧场的家》 圆号声部  

苗馨予 刘城宇

《康康舞曲》 长笛  双簧管声部

《又见炊烟》

马若伦 张琼芳 刘柯慧 王丹阳

《寂静之声》 萨克斯声部

《总是一次又一次》 单簧管声部

王杉杉 王梓馨

《圣战骑士》大号声部

郭颜溥 郭环瑜 秦伟铭

《哆来咪》 萨克斯声部

《火之舞》 《歌唱祖国》

全体乐团团员

      全场演出在师生合奏《歌唱祖国》的雄壮旋律中落下帷幕,现场阵阵热烈的掌声萦绕不绝。整场演出非常成功,节目设计丰富,在各声部专业老师的悉心指导下,学生的独奏、合奏都展现出良好的音乐造诣。乐曲时而轻盈灵动,时而庄严肃穆,时而欢腾活泼,时而气势磅礴,充分彰显了管乐的艺术魅力。

杨校长为管乐团作校长寄语

林州市教体局副局长郭长生观看了表演,对演出给予了高度品价和赞赏,为孩子们的精彩表演提出了建议和表扬。

合影留念

林州三小管乐团已成为校园文化中一道靓丽的风景线,不仅活跃了校园文化气氛,提高了广大师生的审美能力,也使师生们在欣赏高雅艺术的同时受到了美的熏陶。昨日的辉煌已成往事,相信管乐团的成员们将会用勤奋的汗水和青春的激情不断演奏出响彻云霄的乐声!



林州网
视觉焦点
信息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