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林州头条 原创 乡镇 视频 教育 直播 生活 文旅 民间文娱 发现 摄影 房产 汽车

林州

林州:首张新版网店营业执照在姚村镇颁发

  发布日期:2019-03-07 18:12:26   来源:文明姚村   我有话说
       3月6日上午,姚村镇工商所注册登记窗口,镇主要领导向网店经营者纪明慧颁发了林州市首张新版网店营业执照。

与老版营业执照相比,新版营业执照主要在版面内容上进行了调整,增加了二维码功能,实现了二维码与公示系统无缝链接,在显著位置增加“扫描二维码登录‘国家企业信用信息公示系统’了解更多登记、备案、许可、监管信息”提示语,鼓励社会各界通过扫描二维码直接查询该市场主体的公示信息,方便社会各界了解市场主体情况。同时,进一步扩大电子营业执照应用,对于领取新版纸质营业执照的市场主体同步生成新版电子营业执照并入电子营业执照库,更进一步方便市场主体。

此外,老版营业执照仍可继续使用。按申请人意愿和申请原则,有序推进换照工作。之前存续的各类市场主体,可以继续使用原版营业执照,也可以申请换发新版营业执照。

商事制度改革后,姚村镇工商所坚持“马上办、一次办、网上办”,以高效快捷的服务为姚村市场主体创造优越的注册登记环境,电子化办证、无纸化办公,营业执照办理者足不出户就可网上提交资料,无需到工商所就可走完工商税务流程,真正实现了高效办公、服务为民。(文明姚村)



林州网
视觉焦点
信息排行榜